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我创造、我分享、我发展”年会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1-05-05

  2011年1月17-18日,海得控制2010“我创造、我分享、我发展”年会在苏州春申湖大酒店举行,来自海得控制总部及系统、起重、机电、成套、风电事业部员工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并总结成果丰硕的2010年,展望充满机遇的2011年。

  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大环境下,海得正面临国家产业形势的发展机遇,“十二五”规划为海得主营业务发展带来巨大的空间和机会。我们应抓住机遇,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愿景,发扬海得精神,同心协力,为海得再创新的辉煌注入新的、更强大的发展动力!

  海得控制总经理郭孟榕作2010年工作报告,总结并肯定了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骄人业绩,同时部署今年的工作重点。2010年是海得的调整发展年,公司围绕电力电子、工业信息化两大业务发展方向,通过战略推进、能力建设、结构调整,在多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重大成绩。全年销售收入实现16%的高速增长。展望2011年我们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强化聚焦、细化管理、重点突破,为海得步入转型发展的高速轨道,实现跨越发展迈好坚实的一步。

  会议同时揭晓2010年度先进个人及集体获奖情况,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年会晚宴向来是海得人施展才艺的最佳舞台,热辣劲暴的歌舞、神情兼备的朗诵、充满趣味的游戏,以及紧张兴奋的抽奖令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一曲百人合唱的《真心英雄》歌声中,海得控制“我创造、我分享、我发展”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