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首页  >  企业文化  >  海得风采

忙碌着,快乐着——记海得文体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0-08-18

  仲夏里的7月,伴随着阴雨和闷热,却始终没有抵挡住大家体育活动的热情。公司内的文体俱乐部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继最早的瑜伽俱乐部成立以来,今年又相继成立了羽毛球俱乐部,桌球俱乐部等员工俱乐部,同时另有几个员工俱乐部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
  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大家对于这些俱乐部活动的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每周三,在公司总部的瑜伽活动,成了女同事们放松身心,修身健体的最佳去处,常常因为场地有限而座无虚席,甚至还引得公司的男同胞们也想加入进来,体验瑜伽给我们带来的宁静与和谐;每周五,在莘庄附近的羽毛球馆里,除了来自系统和机电的同事们,还有海得电气的同事们,平日里忙于工作的大家,互不相识,此刻却在那边激战正酣,两个小时的大汗淋漓后依旧觉得意犹未尽;如果你是个动静相宜的人,那公司每个月两次的桌球俱乐部一定会吸引你的眼球,饱含了智慧与技巧的较量,相信尽能体现出大家在工作以外卓尔不凡的风采!
  员工俱乐部不仅仅是一种锻炼身心的形式,在现在繁忙和快节奏的生活中,更是让我们放松心情、交流情感的媒介。通过它,我们结实了更多的朋友,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纽带,凝聚了团队间合作的精神,给我们忙碌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一丝惬意。当然,不论怎么样好的活动,始终少不了的是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长久的支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欢迎更多的同事和伙伴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尽管我们忙碌着,但是,我们快乐着!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