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首页  >  成功案例  >  市政交通

上海东海大桥智能化交通监控系统

发布时间:2011-05-10

  东海大桥连接芦潮港临港新城和洋山深水港,上海市政府"一号工程",是中国第一座外海跨海大桥。

  大桥使用6台赫思曼MACH3000千兆骨干网络交换机,构建了一个高速、安全的冗余网络,为视频监控、交通控制,收费等系统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数据传输平台。
  上海海得公司使用赫思曼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负责为大桥建设一个高性能的网络系统,以满足现代化桥梁对复杂通信系统的要求。智能交通及工业控制领域成熟理念结合的综合系统为大桥的交通安全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解决方案
  网络拓扑
  骨干:6台全双工千兆交换机使用单模光纤以HIPER-Ring技术连接,构成冗余环网。现场:2~7台全双工百兆交换机使用单模光纤以HIPER-Ring技术连接,构成冗余环网。网络范围
  最长的光纤链路超过32.5Km(无中继)
  产品数量
  6台MACH3000交换机(1×MACH3005,5×MACH3002),连接服务器,视频编解码器,硬盘录像机等设备。18台RS2-4R 2SM SC,工作温度-40 ~ +70 ℃,满足恶劣环境中的使用,用于连接各种气象传感设备,情报板,车辆检测器等。
  执行范围
  选择网络组件,细化网络设计,定义设备参数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