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嘉兴市副市长柴永强一行莅临海得新能源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9-07

作为桐乡市高科技、新兴企业的典型代表,8月29日,柴永强副市长一行来到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与我司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我司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柴永强副市长表示,海得新能源所做出的成绩让他欣慰。

 

作为国家重点扶持产业、节能减排战略的重要力量,风电产业利国利民、势必要大力发展,海得新能源作为风机关键部件的专业制造商,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并已取得优良的成绩。1.5MW双馈风机变流器已获国际重点新产品称号,公司已获专利2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版权证书5项。对于业内关注难点,故障穿越技术已获得电科院、德国MOE机构的认证,海得新能源并未止步于此,不断攻克难关,率先发布新一代故障穿越技术,促进电网友好型机组发展,为整个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产、学、研相结合方面,公司已与浙江大学、中国电科院、德国M.O.E等国内外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在平台建设方面,公司投入巨资建设了先进的含故障穿越功能测试平台的大功率风机变流器试验室。

 

在人才引进方面,海得新能源聚集了一大批多年从事大功率电力电子产品开发并有着丰富风电变流器现场应用经验的优秀专家团队,80%以上的研发人员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柴永强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方面的成果,希望海得新能源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