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委书记俞正声亲临海得调研

发布时间:2012-06-20

6月19日,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及其他市委领导来到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倾听公司建议。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海得控制成立于1994年,2007年上市以来,公司制定了“协同聚焦”的发展战略,确立了电力电子和工业信息化两大业务方向,致力于新能源、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持续研发,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包括以自主产品为核心的产品产业化业务、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业务、提供一站式的产品综合配套服务。

 

俞正声实地查看了WINGREEN风机变流器、HDM能量回馈装置、netSCADA软件及平板电脑、H&i Server冗余服务器等海得自主产品,了解了公司在机械制造行业生产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起重设备电气控制方案,以及港口码头节能综合解决方案,对海得在这些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当听说WINGREEN风机变流器在国内第一个获得中科院和工程院参与鉴定,第一个取得德国M.O.E低压穿越认证,获得多项专利,已实现批量供货时,俞正声十分欣慰,并详细询问了产品相关情况。

 

座谈期间,俞正声十分关心海得的发展状况,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历程、近年销售业绩及盈利情况,并倾听了公司的希望和建议。他指出,数字化仪器仪表是上海重点发展的行业之一,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此类上市公司,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发展,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