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助力上海港及龙潭港轮胎吊节能技术改造

发布时间:2012-07-23

继2012年6月,海得控制与上海浦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签订RTG轮胎吊节能改造项目后,近日南京海得成功签约南京龙潭港集装箱码头轮胎吊节能改造项目。上述两个项目以海得控制在电力电子研发平台上自主开发的高效节能产品HITE 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为主要核心部件。此次南京龙潭港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海得控制步入节能降耗领域业务的体现,也是海得控制以自主产品、自有集成技术为核心的集成业务的体现。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海得拥有独具特色的起重电气控制技术、集成节能减排技术和高效的节能产品,凭借安全可行的系统方案和实施计划,以及可信赖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能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起重和物流输送电气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2011年9月南京海得与龙潭港集装箱码头首次合作,在龙潭港206号轮胎吊上实施节能改造,经第三方节能监测公司检测,理论节电率达到49%,实际节电率高于30%,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基于对海得在起重领域节能技术改造方面丰富经验的认可,今年龙潭港集装箱码头决定与海得合作,分批实施龙潭港的轮胎吊节能改造。

 

在此次节能改造项目中,海得提供一整套节能改造方案及项目实施规划,并负责项目安装、调试、培训等相关工作。

 

 

南京龙潭港集装箱码头轮胎吊节能改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