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首页  >  成功案例  >  市政交通

H&i Server 容错服务器在高速公路收费与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5-07-15

一个持续运转的高速公路监控收费系统或清分结算等系统不希望出现异常中断,所有用户都希望这种关键IT应用24小时连续运行。因此他们对能够预防停机的容错服务器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而且,交通领域市场更需要简易运维的高可靠性解决方案,因为传统的集群方案不仅非常复杂,而且无法覆盖更多的应用环境。

基于专有的容错技术,拥有自主品牌H&i SERVER 实现主机硬件完全冗余,内存动态数据、I/O请求和磁盘网络读写精确同步的单一运行环境。简单的说,基于硬件底层构建的冗余容错方案。完全独立于操作系统和应用,用户可以像使用单机一样维护容错服务器。任何部件故障发生,业务系统零秒切换。我们确保您的关键应用连续不间断,任何数据不丢失。

应用场合:高速公路监控收费系统

高可靠的计算机系统是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稳定运行的重要保证,收费站、路段收费分中心以及省结算中心服务器系统的可靠性已成为影响收费系统安全的关键因素之一。

机电监控系统包括隧道管理所和监控中心两级结构,主要负责监控管理隧道内交通状况,照明、通风、供电和给排水等系统数据,并实现与消防系统、广播系统、CCTV等独立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和联动。

H&i SERVER 容错服务器广泛的应用在高速公路行业收费监控系统,如收费站、收费分中心数据库服务器系统;隧道管理所、监控中心等场合的监控通信和数据库服务器系统;省联网中心部署的各种应用、数据库服务器系统等。

 

 

 

 

 

收费站ETC/MTC等服务器整合方案

H&i SERVER 容错服务器集成虚拟化功能,同时部署多个操作系统,可以将收费站ETC、MTC及路径识别等应用系统整合,实现容错平台的高效利用,支持硬件资源的在线扩容。支持在线不停机维护也提升了系统的可用性。

 

 

 

业绩例举

 

上海市政隧道

江苏高速公路

浙江高速公路

山西高速公路

内蒙高速公路

广西高速公路

四川高速公路

湖南高速公路

广东高速公路

黑龙江高速公路

……

客户收益

  • 自主安全可控,支持国产操作系统
  • 预防停机的容错系统设计,故障发生时业务零中断,数据零丢失。
  • 支持在线不停机坏件更换,维护简便
  • 集成虚拟化,整合多套单机服务器。提升可用性,降低运维成本
  • 集中远程管理界面,支持Windows/Linux系统及所有标准化应用软件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