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产品包装标签自动纠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05-19

案例简介:

随着人们生活的丰富,需要丰富的礼品盒,食品盒等,而且礼品盒有不同的规格,需要精美的包装,但是目前市面上的礼品盒装配设备存在一些缺点:

1:柔性化不足:全机械设计,导致一种机械模只能适应一种盒子,柔性化不足。

2:精度较差:纯机械的设备没有供应一侧的精度纠正。

3:速度慢。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我们帮助客户设计如下方案:

1:采用机器视觉来采集来料的位置,实时发送给PLC。

2:采用运动控制器+全伺服控制提高系统的定位精度达到0.01mm,客户原来0.5MM.

3;全伺服系统可以使得系统提到到原来的5倍速度。

 

系统方案机械架构:

 

 

     系统纠偏原理:CDD1和CCD2分别把对应纸盒的角度,X坐标和Y坐标测试出来,发送给PLC,然后由PLC控制Y1,Y2和X轴伺服进行角度和坐标的纠偏补偿,Z轴此时负责盒子的准确下送。

 

控制系统拓扑图:

 

 

系统配置和控制方案:

1:本系统采用EH10-CPU-01+MC001+CCD,上位机和视觉部分采用NETSCADA软件。

2:控制方面采用了MC-001的直线插补和插补数据追加,Z轴和Y1和Y2的应用实现了代替机械凸轮运行方式,提高了系统柔性化,提高系统的精度达到0.01mm和速度(1个/s)。

3:视觉纠偏可以达到0.005的精度等级.

4:本系统是典型的直角坐标控制应用,可以实现我们类似的直角坐标应用。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