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智能制造2016海得自主产品解决方案推介会暨“海浪II”H&i Server产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6-05-31

2016年5月27日,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控制”) 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尔”)、美国Stratus Technologies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ratus”)在南京索菲亚钟山大酒店联合举办了智能制造2016海得自主产品解决方案推介会暨“海浪II”H&i Server产品发布活动。

 

 

 

 

 

 

海得控制智能制造业务板块领导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详细解读了MES(制造执行系统)发展机遇,海得MES相关自主产品方案。海得智能系统、智能产品部门资深专家分别介绍了Hi-SCOM工业网络、NetSCADA组态软件、eControl PLC控制器、indusCloud工业私有云和HiData M数据库一体机等产品方案。

 

 

 

 

 

基于英特尔®至强TM处理器E5-2600 v4(代号为Broadwell-EP)平台构建的H&i Server容错服务器(代号为“海浪II”)首次正式对外发布,H&i Server一款是面向工业领域实时关键应用场合,提供连续可用性的容错服务器产品方案。新一代产品性能处理、虚拟化支持、同步带宽、审计安全、智能维护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预计在今年Q4接受客户订单。
会上,Stratus资深顾问分享了“连续可用性技术”(CA)之谜,详细解读了Stratus专利技术“Lockstep 和checkpoint”。英特尔数据中心资深专家鄢志嵩分享了至强TM处理器E5 v4最新技术,2016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产品方案。

围绕着“智能制造2025”国家级战略,海得控制将重点完善和发展自主产品解决方案,以制造MES工业信息化软件为核心,带动自动化、网络通讯及私有云等产品业务,实现2016跨越式发展。

智能制造2016海得自主产品解决方案推介会还将在北京(6月3日)、上海(6月14)举办,欢迎各界朋友参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