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第二代H&i Server容错服务器及系统管理软件》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A类转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15

 

201612月“第二代H&i Server容错服务器及系统管理软件”被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机构认定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项目编号201607272,项目等级A类,技术贡献系数0.90)。第二代H&i Server容错服务器及系统管理软件是一款面向实时关键工业应用场合,可提供故障零秒中断恢复的容错级计算机系统,经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查新,该产品的综合技术特征(零秒切换、负载均衡、虚拟化、集中监控等)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具有新颖性和良好的市场应用价值,目前申请的发明专利201410632804.3一种计算机容错方法及系统进入实质审查阶段。通过高转化项目认定,公司可享受到财政专项资金扶持、贷款贴息、人才引进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推进产品的产业化进程。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