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南京海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雨花台区雨花街道举行落户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24

2018年1月20日下午,南京海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电力”)与雨花台区雨花街道(以下简称“雨花街道”)落户签约仪式在雨花台区隆重举行,南京海得电力总经理胡明辉、常务副总经理孙利国,雨花台区区长李世峰、常务副区长孙中华、副区长徐文进、雨花街道书记及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上,海得电力和南京雨花街道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海得电力正牢牢把握行业优势,即将迎来业务爆发。在科研合作方面,海得电力将联合本地高校资源和战略合作伙伴筹备科研工作站,并与金融市场对接,形成产业集聚。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海得电力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实现共创双赢的局面。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