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

长风破浪会有时 海得控制推出全新边缘计算产品!

发布时间:2019-08-12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云计算(Cloud Computing)自从它在2005年提出之后,就开始逐步地改变了传统的IT架构。在摩尔定律带来的性能提升和虚拟化技术不断演进的驱动力下,大量传统的独立的IT服务器从硬件实体被迁移整合到了虚拟化云端。

体系架构的改变为企业带来了计算成本的优化,新的商业机会和商业模式得以出现,无论是公有云还是私有云,围绕IaaS、PaaS、SaaS的层次结构,出现了一批优质的应用和服务的提供者。

在这一趋势下,工业物联网的应用也不断发展起来,大量的传感器、自动化设备具有了云端的接入能力,利用云端的计算资源,实现了工业物联的创新应用。

工业物联网的不断发展,带来了大量设备的接入,每天海量的数据被不断地制造和生产出来,未经处理便源源不断地汇入到了云端,随着数据量的继续增加以及数据处理多样化的要求,基于云端的数据处理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

这意味着在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传统的云计算模型已经不能很好的解决现在的问题。于是一种新型的计算模型——边缘计算(Edge Computing)开始出现。边缘计算指的是在网络的边缘侧进行数据的处理,这样能够减少数据发往云端后请求处理和响应时间,降低网络带宽同时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为了应对工业互联网的这一趋势,海得控制推出了自己的边缘计算产品H&i Edge边缘容错服务器。秉承海得一贯的“高可用”价值主张,海得控制的H&i Edge边缘容错服务器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与稳定性。

精密小巧的机身和无风扇的静音设计,为H&i Edge边缘容错服务器提供了可以直接纳入工业控制柜的能力,并应用于苛刻的环境中。

 

同时海得也将新一代的H&i Server容错技术纳入H&i Edge边缘计算容错服务器的机身中,使其可以支持高可用的系统化容错,当系统硬件模块设备发生故障时,依然可以保证用户业务的可持续运行。原生的虚拟机模式,使得H&i Edge可以支持多应用的部署,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TCO总体拥有成本。

在推出H&i Edge边缘计算容错服务器的同时,海得还同时推出了H&i Gateway智能边缘计算网关。H&i Gateway智能边缘计算网关可以协助用户将现场分散的传感器和设备接入海得云平台中,实现大量边缘节点的远程互联。

 

此外通过H&i Gate的HiCloud-SCADA增值服务,H&i Gate智能边缘计算网关还可以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PLC透传、传感器连接、设备接入、数据分析、异常报警、组态可视化管理等服务,协助企业构建出完整的设备及数据管理的一站式应用。

 

海得控制H&i Edge边缘容错服务器、H&i Gateway智能边缘计算网关及其增值服务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展海得在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领域边缘计算的影响力,产品将在冶金、交通、制药、管廊、电力、环境等行业得到广泛地应用。

长风破浪会有时,海得控制将在边缘计算领域拓展出一片新的天地!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