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我们坚持以“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己任,立志成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先者;成为信息交互系统、工业控制网络、智能控制和关键传感系统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提供者;成为我国智能制造与工业网络信息技术设备最具发展潜力和竞争力的本土企业之一。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9-19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工业信息化和自动化领域领先的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制造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百强企业,电气时代“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海得控制已发展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84)。


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和“数字化、绿色发展”主赛道,依托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聚焦数字化业务发展。通过为工业用户提供智能化的软硬件控制产品、数字化的管理工具和应用端的解决方案,帮助工业用户实现生产与管理的提质增效和节能降耗,促进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聚焦绿色化业务发展。通过提供新能源动力系统、新能源高端专用装备产品与服务、大力发展源网荷储产品与服务,助力新型能源建设及工业用户节能降耗的需求。


公司作为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建立了包括软硬件和系统构架的各类实验室和研发试验平台;获得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CMMI3企业资质;公司及其全资和主要控股子公司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3家子公司为专精特新企业,其中1家子公司为国家工信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坚持从解决行业痛点出发确立产品与系统的研发方向,逐步积累和丰富自主可控产品与集成技术的研发能力。通过自主研发、联合开发、产业联合等手段,不断推出可有效满足工业用户对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需求的智能化软硬件产品和具有行业特征的工业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形成以关键软硬件产品、行业最佳实践方案为主要特点的市场竞争优势;通过二十多年在大功率电力电子产品研发方面的技术积累,结合国家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的规划,加快完善风机变流器及新型储能等技术的应用开发,完成双馈7.XMW、全功率16MW变流器、1725KW风冷储能变流器、630KW风冷储能变流器、储能PCS产品等系列的产品开发;为零碳能源领域提供优质的电力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我们坚持以“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己任,不断增强内在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稳健的可持续的发展之路。依托工业互联网,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从而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助力打造中国版“工业4.0”。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