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愿景

使命愿景

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领先者,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使命愿景

使命愿景

发布时间:2019-09-19

 

 

 

 

贡献为本,秉持诚信简单、开放创新、务实进取的理念,持续成就客户。

Oriented by contribution, we will continue to fulfill our customers’ core values by adhering to the philosophy of honesty, simplicity, openness,
innovation and pragmatism.

 


 

 

客户(Customer) -  关心客户如关心自己,为客户创造有效价值
员工 (Employees) -  坚持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诚信 ( Integrity) -  真诚待人,信守承诺
价值 (value ) -  通过创造价值实现利润
创新 (Innovation) –  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认知局限
团队 (Team) –  推崇合作和团队精神
分享 (Share) –  荣辱与共,成功分享
执行 (Perform) -  科学决策,有效执行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