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获得2019西门子“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伙伴奖”

发布时间:2019-12-04

近日,2019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系统集成商大会在苏州太湖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成都海得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宁韬, 副总经理王小明受邀出席,作为西门子的战略合作伙伴,海得控制与西门子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合作源远流长,海得控制基于在数字化工厂领域的积极探索和丰富经验,获得“最佳数字化解决方案伙伴奖”。


 

 

数字化是智能制造的基础,智能制造的实现需要数字化的良好实施作为前提保证。新疆中泰集团PTA项目作为国内首套PTA装置全流程数字化项目,海得控制基于工信部流程行业智能制造要求及工业4.0全面打造新疆中泰集团PTA项目数字化工厂,西门子完善的数字化理念给项目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在产品培训等方面建立灵活的合作模式,该项目是中纺院PTA工艺节能升级后国内第一套DCS业绩;海得控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过程控制、仿真、设计运维平台、制造运营管理、实验室信息管理、工厂智能营运、工业信息安全、安全管控系统、智能仪表、智能电气等方面,成都海得作为企业提供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物联网、云计算的完整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从联合研发、设计、咨询、实施及运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著作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此次与西门子的诚信合作、创新进取,收获了这一项目喜人的成绩单。未来双方将一如既往夯实合作基础,共同发展,勇攀智能制造的高峰!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