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蝉联第20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

发布时间:2020-05-12

 

 

近期由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等单位协办,以“智有道·联世界”为主题的机工传媒·国家电气论坛暨第16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以线上直播方式盛大召开。备受关注的“第20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海得控制蝉联本届百强榜第76名。从2000年开始,由电气时代杂志社开创的“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已经连续发布了20年,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该研究报告立足中国电气装备制造业,以转变发展方式为出发点,以客观调查、独立研究的力量,不断提升在形势与分析、战略与对策、企业与产品、管理与组织等多个方面的价值和功能。

 

海得控制聚焦智能制造主战略,致力于风电新能源、装备智能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及技术的持续研发,通过不断打造工业智能化产品和提升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持续提高大功率电力电子产品的技术先进性,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信息化与智能化的控制产品、以自主技术为核心的集成技术服务、以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特征的系统工程业务和提供一站式电气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的综合配套服务。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引领制造业未来,打造中国版“工业4.0”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