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新产品上市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尊敬的海得客户: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海得以贴近您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创新,特推出了EH11系列一体式双CPU双电源冗余PLC、高密度I/O模块;新一代NetSCADA6.0组态软件, 新产品自2021年5月8日起接受正常订货,欢迎您咨询选购。

一.e-Control EH11系列PLC

e-ControlEH11系列PLC,支持CPU异地冗余、双CPU双电源一体式冗余方式,冗余切换速度达到毫秒级,多达5KB的可配置同步数据(256B*20段)。故障自动切换,可灵活配置主从机同步数据段。适用于高速公路隧道、管廊、水处理等高可靠场合。

 

 

1. EH11系列特点如下所示:

*高主频:800MHz ARM高速处理器

* 高存储:256M内存+4G存储

* 高扩展:模块化设计,支持热插拔,I/O 8192点

*高速度:指令时间50ns

*真冗余:底层冗余方式,MS级切换

*安全可控:软硬件自主知识产权,国产化需求

 

2. EH11系列新增型号如下所示:

 

 

二.NetSCADA6.0 组态软件

海得NetSCADA工业组态软件从2001年研发诞生以来,历经21年的持续开发与应用积累,已在制药、食品、轮胎、太阳能、LED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成为了制药行业国产SCADA第一品牌。海得基于“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应用需求,特推出了全新一代NetSCADA6.0组态软件,除了满足深耕制药设备的需求,还将满足于智能产线、智能工厂、智能基础设施等新兴智能制造应用场景。


NetSCADA6.0 特点如下所示:

*电子签名:支持单签与双签功能

*审计追踪:支持电子记录审计、备份记录审计、数据防篡改

*系统安全:支持密码复杂度设置、密码时效性设置、密码审计功能

*行业标准:系统设计满足FDA、GMP、GAMP5等标准的要求

*MES报表:支持多数据源报表引擎可视化配置、呈现 


详细资料可咨询我司销售人员,或前去官网了解http://im.hite.com.cn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板块 产品市场部

2021年5月8日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