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成功入选工信部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正式发文【工信厅政法函(2021)258号】公布了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的通知,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规划的实施,智能制造的最终实现需要经历不同的发展阶段,每个发展阶段均要实现智能制造所需要的核心能力。

   海得控制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智能制造”的发展主战略,通过整合优化资源配置,加快产品技术、应用技术、集成技术的市场化步伐,形成以 “工业电气自动化、工业信息化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发展的三大业务板块。20多年来,以多年积累的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和集成能力优势为基础,结合新一代的信息化技术应用,针对智能制造行业客户数字化、智能化需求日益增长的市场趋势,以数字化为基础,以自动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应用为方向,围绕生产制造过程中产生的“数据”的纵向集成及横向连接布局产品,围绕工业软件的开发与应用,通过聚焦“数据”,构建“软”实力,按照“连接、融合、优化、智能”的推进步骤,通过打造以“一张坚强柔性的工业网络、一个专业开放的软件中台、一个集散可信的数据计算平台”为核心技术的基础应用能力,持续提高IT和OT相融合的系统集成能力,形成覆盖云-管-边-端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集成能力与服务能力,为广大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生产效率、实现数据价值、保障运营安全。

 

海得品牌